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傷愛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丁香雨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8-01-26 06:47
《傷愛》這本小說強力推薦,此書題材新穎,思想健康,故事情節也很有趣,對人物塑造也不錯,老書友讀也不膩,嗯,總體不錯,快更新就好!加油寫下去!
2018-04-01 20:23
《傷愛》褪去你粉紅的內衣,露出你圓潤的玉體。 雪白尖峰高高聳立,香味誘人垂涎欲滴。 令多少飢餓人著迷,抓你捏你含你嚼你。 從小我就離不開你,啊,親愛的花生米!
2017-05-08 03:44
還是很不錯的《傷愛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洛森,瑰若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
2018-01-07 22:12
這本書《傷愛》文筆沒有很出眾但是很清新,內容也還可以,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2017-07-29 01:59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