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綜同人)我有一家店[綜]](http://i.daci9.cc/uptu/E/R1k.jpg?sm)
挺喜歡的,主人公的風格很好,總之希望作者細魚大大加油!順便更快點!
2017-08-02 07:05
《(綜同人)我有一家店[綜]》內容很曲折,但是結局是好的,幸福的,雖然虐心但讀起來很有感覺
2017-08-06 11:00
作者細魚加油,最喜歡看這種賺錢、傳統武俠、技術流的型別,《(綜同人)我有一家店[綜]》這本小說寫的很不錯。強烈推薦大家可以關注一下。
2017-06-09 22:40
《(綜同人)我有一家店[綜]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賺錢、傳統武俠、技術流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中心思想。想不推都難呀!
2018-03-10 22:17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賺錢、傳統武俠、技術流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(綜同人)我有一家店[綜]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
2017-07-04 01:03
不錯!不錯!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普唯斯瓦諾奇光環不是很大!比其他賺錢、傳統武俠、技術流小說好很多!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!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!是我喜歡的型別!超真實!
2019-01-2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