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永生》這本書寫的很不錯,幽默,風趣,情節也很好,給5星。
2018-02-05 16:57
入東方玄幻、洪荒流、古典仙俠這個圈子快兩年了,這兩年裡看過很多東方玄幻、洪荒流、古典仙俠類的書,大大《永生》真心喜歡,不是傳統的靈異文,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,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,非常喜歡這本書,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。加油夢入神機大大
2017-10-23 19:19
作者夢入神機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方寒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分享給大家,一起入坑呀。
2018-01-01 12:57
《永生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2017-04-30 11:59
《永生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讓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說那樣開頭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後面的故事情節了,這本好,劇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2017-07-23 13:03
《永生》這本書第一次看夢入神機的古代東方玄幻、洪荒流、古典仙俠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2018-04-05 20:36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永生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方寒是真好,劇情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
2018-04-11 18:34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