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強食弱肉[軍校]](http://i.daci9.cc/standard-7949545-57616.jpg?sm)
《強食弱肉[軍校]》這本小說感覺很不錯,風趣幽默,作者軒霄文筆很好,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科幻、學院流、特工小說。你不來看看麼?
2018-02-05 12:44
《強食弱肉[軍校]》這類科幻、學院流、特工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援一下。加油作者軒霄!
2017-08-25 23:01
這本《強食弱肉[軍校]》很好看,喜歡這個作者軒霄很久了,ta的作品都很棒,強烈推薦!!!!!!!
2017-02-21 00:23
《強食弱肉[軍校]》沒有經歷過,就不會懂當時那個年代的我們。90,00後的你們,沒有70,80那個年代我們的感覺。個人感覺挺不錯。
2018-05-16 20:55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軒霄大大筆下的斯洛,卡奈,狄傑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不得不說,這是一本好文,再給我選擇的機會,我還是會推這本!
2019-07-02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