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我沒釣,是他們劣性O也要咬》這本小說還不錯,作者噤非文筆流暢,男女主司容,音秘書,小司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挺溫馨甜蜜的。
2021-01-17 19:46
個人比較喜歡治癒、穿書、屬性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2021-03-20 14:14
話說《我沒釣,是他們劣性O也要咬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2018-01-27 05:21
噤非文筆老練,《我沒釣,是他們劣性O也要咬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寫很細膩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說是現實中類似人物代表,整體來說很平實又高於現實。
2017-08-26 16:02
《我沒釣,是他們劣性O也要咬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噤非的文筆寫古風也很唯美。留著看第二遍
2017-10-22 06:16
作者噤非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2020-08-21 11:36
作者噤非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治癒、穿書、屬性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
2017-11-2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