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](http://i.daci9.cc/uptu/q/dnZs.jpg?sm)
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寫的不錯,一個美麗的故事,曲折婉轉;動人,引人入勝,給作者點贊,希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↙。
2018-05-29 07:04
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這本小說很感人,人物形象寫的很真,帶著人的俗氣,卻不缺失佛的真意(雖然有點逼迫的成分)
2018-03-29 13:37
自我感覺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這本書還是很不錯的,人物性格鮮明,情節生動,女主果斷的性格正是我所羨慕的balabala…
2017-12-19 12:22
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這本書在章節間銜接上作者可能還需要努力,但作者多金少女貓的文筆和構思都很好,希望越寫越好
2018-04-24 10:21
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我覺得值得,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,也不是最好看的,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辛苦作者多金少女貓大大了,加油加油^0^~
2018-09-02 13:12
《我養大了暴戾魔龍[穿書]》能不能跟新多一點,一天一張不夠看啊
2017-07-14 07:53